云糕吐司

不要看我我首页不好看QAQ!!!!除了一些转载啥都没有的废号!!!(跳楼)

【雷安】孤塔(1-2)(abo,含有生子)

乌鸦之栖:

*现代abo,含有生子情节请注意
*ooc轻喷,长篇连载请注意
————————————————————


01


今天早上的气温是20摄氏度。但安迷修觉得今早冷如冰点。


雷狮的一切动作和神态都是对他的预兆和感情方面的警告。从早上对方早起开始,到早餐两个人都吃完却没有离桌结束。预兆结束过后便是可怖的风雨席卷而来。


这场风雨是安迷修预料到的,分手对于他俩来说也不过就是时间的问题。


仅仅只是性别上的吻合将他们两个人从宿敌的关系上一把推到了待婚未免令人堪忧,雷狮和他三观不合性格不合审美观不合,甚至生辰八字都不合,他俩能走到现在已经在周围人眼里是个奇迹了。


“你知道我想说什么吧,安迷修。”
雷狮永远都改不掉那股慵懒又张扬的口气,这口气就像是说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一样。


“嗯,分就分吧。”
安迷修也没有任何拒绝的意思,就算是他拒绝了雷狮,迎来的不也一样就是落得自己一个人么?
所以,男人之间还是直接来的好。


“堕胎我跟你一块去,好歹也是老子的种。”


“我预约了医生,下午三点。”


安迷修起身去拿手机,又确认一遍时间以后望向戏谑的雷狮。这个时候对方露出那种笑容他也只想冷脸对待。


“这时候我们倒配合的不错,对吧,安迷修?”


“废话不多说,下午三点中心人民医院三楼,你如果太忙的话不来也可以。”


安迷修的口气就像是对肚子里的小东西不负任何责任一样,虽然安迷修本人说着堕胎心疼的要命,但在雷狮看来,安迷修这般模样就像是他肚子里空空如也一般轻松。


一个月而已,小家伙估计也只有一个硬币一样大。他还没有思想,没有怪罪父母的物质资本,也没有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的资格。


谁让你的父母是我们呢。雷狮喝了口刚拿出来的白兰地,感受辛辣在嗓子里炸开的刺痛感,望着沙发上安迷修平坦的小腹皱起眉头。


——只有这样俩人的羁绊才能彻底断开。如果安迷修生下那孩子,他俩也无法束缚自己去跟对方在一起,无法给那个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雷狮没再多说什么,拿了自己的车钥匙就去了自己的公司。关门声音不大也不小,可以看出来他现在心情算是平静的。


“对不起,没办法让你降临到这个世界上了。”
听着雷狮跑车发动的声音,安迷修才低着头对着自己的腹部来了一句抱歉的话语。


他本来连名字都想好了。


下午的时候安迷修提前一个小时到了医院。依照雷狮的性格,他只会准时到达不会提前到,所以安迷修就有了行动的方便性。


安迷修站在诊室的门口,犹豫了几分,但还是敲了敲门,进去了。
他用一中午的时间做出的决定是不可能在这时候改变的。


“安迷修先生是吧?我记得你预约时间是下午三点…要提前做检查吗?”
医生的样子看起来很年轻,是一位女性。安迷修没有闻到什么信息素,断定对方为b。


“我想请你帮我个忙。”安迷修深吸一口气,尽量让自己语气平静一些。


“我需要你跟陪同我的家属在手术时间过后跟他说堕胎完成。而手术中我不会堕胎。”


“我知道这对于你们医院来说或许是个很大的后患,但我会承担一切责任。我不想我第一个孩子这样离世,还有我觉得你或许能理解我的心情…。”


他说了一大串话,也不知道对面的女医生有没有听进去。但看她那幅怔住的表情,想必应该是听进去了。


“安迷修先生,您应该知道,一般人堕胎来是为了什么吧?”


“一般来堕胎的Omega,通常都会在堕胎过后去消除标记,承担巨大的心理痛苦和生理疼痛,只为了和曾经的Alpha断绝一切能连上的因素。”


“想必您也是一样的。如果这个时候您不堕胎,直到孩子生下来为止,您才可以去除标记,到那时候,孩子身上可能有遗传自不是您的信息素,您可能会很痛苦。”


看来这个女医生已经很有经验了,想必有不少安迷修这样的Omega来找过她吧。


“听完我说的,您的决定是?”


安迷修犹豫了。听到那句“孩子身上可能有遗传自不是您的信息素”便陷入了短暂的沉思。


如果这个孩子出生了以后有雷狮的信息素他该如何是好。孩子大约在十七岁左右分化,到时候如果向他铺天盖地来的是曾经爱人的信息素,那他会不会对孩子产生感觉?如果真的那样,那他真的不是什么好爸爸。但如果就因为这种事把这个孩子做掉,不让他来到世界上,也未免过于自私和懦弱。


既然如此,他就得保证自己生下孩子以后是被标记的状态。
如果是临时标记的话找他的友人格瑞做基本上没问题,但如果长期的……安迷修还真不知道以后能不能遇到一个很好的Alpha接受他这个带个孩子的Omega。


一顿深思熟虑也要不了他多久,安迷修看着面前逐渐散了热气的茶水,点了点头。


“我还是要保住这个孩子。”


“那好吧。”
“我们这里有这一类保护Omega的条约,请你签一下吧。”


“好……”


安迷修最后印上自己指纹的时候心里还有些空落落的,也不知道内心还有什么不满足的事情,他也就不去想了。


三点刚到,雷狮果然已经到了诊室。他看到安迷修坐在里面并没有什么惊奇,毕竟他知道安迷修喜欢提前赴约。


“麻醉已经打好了。你等着就没事了。”
躺在台上的安迷修对着雷狮说完就安安稳稳的合上了眼睛,被推入了手术室之中,雷狮也没说什么,也就在旁边等着。


用不了多久,他给安迷修播种下去萌芽出来的小家伙就要离开这个世界了。


雷狮在职场上白手起家惹过不少人,也亲手将那些人送进过监狱,或者是刑场,再或者是五十层楼的顶层。因他而死的人不少,毕竟公司攀到第四可不是闹着玩的,肯定要逼死一些人。


他亲眼见过一个负债累累的对手被逼无奈自杀的场面,人群涌动的时候,他内心也没有丝毫震颤,即便那人无神的双眼望着他,他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愧疚。


但如今,在手术室外面,他攥紧了拳头。


分手他提的,要求对方堕胎也是他提的。安迷修做堕胎手术的时候自己冲进去拦着手术,未免太可笑了。


这么想着,他还是坐了下来。


因为他也只能等着手术完成去找搬家公司了。


02


安迷修玩着手机觉得手术室外的“雷没良心”说不准正想着晚上找个地方开派对庆祝他不戴安全用品造出来的所谓“爱情结晶”消失了,虽然他骗了雷狮但此时此刻他也没一点愧疚感。


他没有打麻醉,只是换了一身患者服躺在了手术台上玩手机,并且他付了一笔钱让医生们在旁边给一位没有钱堕胎的Omega做堕胎手术。


安迷修觉得自己真是个好人。跟门外面的雷没良心比起来真是天壤之别。


“医生,还要有多久我能出去待着?”


“还有一个小时多呢,安迷修先生您先等等吧,手机充电器和插座在你头边,WiFi密码是医院妇科的大写拼音。”


“好,谢谢……”


安迷修再次躺下来,不得不说他真喜欢这个气氛。虽然空气中弥漫着药物和血腥味,但总的来说又安静又踏实,让人觉得离死不远所以很安心。


片刻后,旁边的手术已经完成,也只剩下大约二十多分钟就可以把完好无损的安迷修推出手术室了,安迷修依照医生的要求伪装成麻醉还没过的沉睡状态,当做小睡舒舒服服的着了,过后,被推出去的时候也没看到雷狮。


安迷修刚被推出手术室的时候雷狮不禁站起来去看他。


在他看来安迷修的脸苍白很多。他不知道Omega堕胎需要经历多大的痛苦和压力,但听卡米尔说那是莫过于常人经受的痛苦,所以不禁有些心疼他。


手术完成,代表他们的结晶已经没有了,雷狮也没必要再多陪着安迷修了。


他在病房里观察了一阵子,他特地花了两倍价钱定下来的VIP病房似乎很舒服。床上属于他的Omega睡得很熟,就像是没有经历过什么一样,稳当又踏实,像是在午睡。


“这些就留给你当补偿了。”


雷狮轻车熟路翻出安迷修的钱包将一张黑金储蓄卡塞了进去,想必安迷修不会不知道密码,也就没有留下任何其他讯息,把钱包塞回去以后,他从医院总柜订了两周左右的疗养餐给安迷修,就开着车离开了.


从今以后,估计除了生意上,他俩不可能再有任何交流了。


安迷修醒来以后换好了自己带来的一身睡衣,熟悉了一下自己压根没印象的VIP单人病房的地形以后支起病床的小桌子开始享用护士送来的营养丰富的晚餐。安迷修吃着绵软的米粥抬起头看着满脸羡慕的护士不禁有些别扭。


“请问…护士小姐你为什么这样看着我?”


“哎呀安迷修先生,您不知道这病房和两周的营养餐很贵的吗?一般人订不起的,您的Alpha对你还真好啊!”


“……是吗,谢谢你。”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粥和各种菜品,看着这偌大通风好向阳又舒服的病房,不禁有些惭愧。


看来他错怪雷狮了。


这家伙还不是什么“雷没良心”。


TBC.


——————————————————
作者:现在跟你们讲接下来的预警。


有孩子,有狗血剧情,还有些让人难过的环节也就是刀子。
其他的就没了还有就输有的时候会有搞笑一点的情节出现,比如这两章就有点搞笑吧我觉得??


另一个连载正在赶工


欢迎小心心和小手手。我爱慕虚荣。

评论

热度(10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