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糕吐司

不要看我我首页不好看QAQ!!!!除了一些转载啥都没有的废号!!!(跳楼)

【雷安】孤塔 05(abo,生子,现代au)

乌鸦之栖:

*abo生子现代au请注意避雷,上篇请自行在我博客翻看或者评论区看
*含有狗血剧情请注意合眼以及关闭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或者给我私信都可以我要死了
————————————————————


“安迷修没有孩子的。”
“大哥,你也去看他堕胎了。”


卡米尔提醒雷狮,唤回来对方的思绪以后拉低了围巾露出半张嘴。


“他现在公司由格瑞接手,不知道……”


“把那个白毛小子电话给我,插个行程跟他聊聊天。”


“好的。我马上去办。”


“你这样打算瞒多久。”
格瑞这句话不像是疑问,像是在提醒安迷修。


“等孩子出生就好了。”
安迷修看着面前的婴儿车对着格瑞露出平日里都有的笑容,他把一大叠资料全部塞到对方怀里。


“孩子出生以后商业上面我会多多和你合作,你不是有个发小金公司还没开起来吗?我也能帮上忙。”


“……”


格瑞真搞不懂这家伙脑子里有什么,年纪轻轻的不小心把自己肚子搞大了居然还愿意生下来当个单亲Omega。


“随便你了,别耽误事就可以。金那边我管着就够了不需要帮忙,你自己照顾好你自己。”


格瑞说完打算离开,临走之前安迷修还从厨房里拿了点东西过来。


一包自制奶糖。


“大学时期不是就靠这个跟你说上话的么?最近做了,拿着吧试试口味。”


“……”


格瑞接下那包牛奶糖,到门口说了声谢谢,在防盗门关上的时候轻轻叹了口气。


按照手机振动频率来看,估计又是嘉德罗斯来找茬了。


格瑞望着对面一副大爷样子的雷狮真的很想叫保安把他拉出去,无奈的是保安不敢动他丝毫。


“你来找我,到底要做什么。”


格瑞不想跟他继续僵持,他本以为是嘉德罗斯找茬,意料之外居然是这家伙的秘书,真不知道那个比他小两岁的小精英是如何做到用十个手机轮流给他打电话发邀请函的,简直比嘉德罗斯还要嘉德罗斯。


“我大费周折来这儿,可不是为了什么无聊的合作。”


“安迷修跟你是什么关系,直接说吧小鬼。”


雷狮看到格瑞的眼皮动了一下,估计这个冰山小鬼刚刚在压抑对他翻白眼的动作吧。


“关于他我无可奉告。我们两个的关系你也不必要知道。”


“如果没别的事情,那就请回。”


格瑞连名片都不想给,用手指敲了敲桌面提醒雷狮现在气氛已经到了冰点。


“你不说,你不怕我会对他怎么样么?”


雷狮的口气已经带了丝丝缕缕的怒气,他现在虽然不清楚格瑞和安迷修的关系,但刚刚格瑞的态度着实激怒了他。


一个比自己小一岁但能力强到可以匹敌的人,他拥有不错学位和社会地位,有身材还有脸更有钱,如果按排行榜来看的话他在其他人眼里比雷狮要厉害——在雷狮眼里,格瑞不简单,像是一匹孤狼,又像是一个小白脸。


“咚。”
一个消息提示音。格瑞直接拿出手机来看着屏幕,上面是安迷修给他发来的一条语音消息。


他手指都没挪过去,突然站起来的雷狮就给他点了播放。


“你干什么?!”
格瑞有些恼火的看着雷狮。


“格瑞,你中午有想吃的东西么?我可以给你做个便当送过去,十一点前回复就可以了。”


便当?这种东西安迷修都没给他做过一次。
雷狮坐下来,笑呵呵的又一次说出问题。


“再问你一遍,你们俩什么关系。”


格瑞应该是个Alpha,而安迷修是个Omega。


他把他和安迷修的关系藏着掖着这意思不就是他俩搞上了?


五分钟过去了。


“既然如此,那我以后不会客气了。”


“一个人两个企业很累吧,小鬼。”


“本大爷会帮你消灭一个给你放放假的。”


面对格瑞的沉默和冷眼,雷狮离开了,携卷着大量刺鼻的信息素和怒火开着车回去了。


雷狮走后,格瑞拿起了柜子上的空气清新剂。


他真不知道安迷修如何忍受这股侵占欲极强的信息素的。雷狮就像是一个大号的火药桶,还是那种绑着一圈高级白兰地的那种,让人呼吸不上来还必须远离他。


最让格瑞不能接受的就是,雷狮这个人,居然不遵守商业乃至社会规则和法律。


带着自己的信息素没有一点遮掩的到处乱跑。按道理来说这样的家伙已经算是云出轨了。


雷狮回去以后就看到卡米尔拿着两瓶空气清新剂在他的办公室里当清洁小卫士,识相的卡米尔立刻离开并且把雷狮该过目的东西递给了他。


强烈的占有欲让雷狮大脑不清醒。


他刚跟安迷修分手,对方就有了新欢,新欢是他的商业敌人。
再怎么说安迷修堕了胎不可能这么短时间内怀孕,买婴幼儿用品只能是是备着以后用的。


好啊居然这么早就打算要孩子了,估计再过不久这家伙就要去医院清除他的标记了吧。


一个以前在他面前脸红过,笑过也哭过,沮丧过也期望过的Omega如今要在别人的家里为他生儿养女,打理家业。
先不说以后生儿养女什么的,今天中午说不定就要用雷狮最爱吃的拿手菜给对方装个小盒子送过去了。


雷狮光是想想就气得笑出声。


“叮咚。”


手机来短信的声音。估计是100x6什么的,雷狮懒得去管。
不过他看了眼手机,上面明晃晃的两个字让他眼前一亮。


是格瑞来的短信。


“我跟他是普通朋友关系。”


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雷狮都要气炸了。他特地去找这个臭小子跟他僵持了大半天就为了这个“普通朋友”四个字么?


“我直截了当跟你说。安迷修用我给他留下的卡去我名下店里划了母婴用品,他刚堕胎,他公司现在你接管,还问你中午吃什么,你跟我说你俩只是普通朋友,那你刚刚这么不说?”


消息出去过了一会儿,来了回音。


“你不信就罢了。”


很好,你成功吸引了本大爷的注意力。


雷狮气得都有些搞笑了,他现在很想隔着手机给对面的格瑞鼓鼓掌。


如果杀人不犯法的话格瑞现在早就没了。


当然安迷修也活不过去的。


安迷修听着电话里格瑞冰冷到极点的声音就知道他惹祸了,虽然他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但安迷修本能觉得是关于雷狮的。


听了格瑞概括的大概,安迷修皱起了眉。


分手也是这家伙先提的,情绪分歧也是从这家伙身上开始的,都分开了他还这么黏黏缠缠可真不像他自己的作风。


“我没想到这家伙这么缠人。”


“等等,你说我用他的卡划了母婴用品?”


安迷修马上翻出钱包里的那张黑金卡。仔细端详一阵子拿上手机和车钥匙挂断电话去了银行。


利用自己的社会地位和身份以及知名度还有信誉,很快安迷修得到了黑金卡开户人姓名。


惨白的纸上两个黑色粗体楷体字让安迷修冷汗直冒。


“雷狮……”


他真不知道雷狮这么有脑子,开这张储蓄卡设定的密码是他最常用的那个密码,而且还把这张卡直接塞在他最常划的信用卡放的地方。


现在太好了,他必须得跟雷狮沟通了。要不然雷狮这个小姑娘口中的“大坏狮”不得想方设法把格瑞搞得倾家荡产么。


他可不想因为自己而连累朋友。


无奈,安迷修坐在星巴克里点了杯奶昔,看着手机联系人里面还没删除的前任电话号码,点击了“发送信息”。


“叮咚。”


雷狮打开手机开始看短信,这一次发件人让他都有些不冷静。


“雷狮,我跟格瑞是普通朋友,你这个恶党不要去找他的麻烦。”


“那张卡我不知道是你的,过后我会还回去。”


“你买母婴用品做什么,这么早就打算好了以后生个孩子么,给谁生?”


雷狮点击发送,长吁一口气揉了揉自己发疼的太阳穴。
他不该问这个的,分手他提的冷战也是他开始的,他跟人家分手了还问这个干什么,不显得自己直男癌么。


过了大概十几分钟,雷狮一直盯着的手机屏幕上方终于弹出来了短信框。


“我只是想孩子。”


这六个字雷狮想着是安迷修打出来的,心里头一阵疼。


十几分钟六个字,安迷修恐怕是哭了。


雷狮很少见安迷修哭。


第一次看他哭是在他自己跟他说完我爱你的时候,对方眼角难得一见的滑落了一滴映照着烟花光芒的泪珠。


那时候正好是新年夜。家家户户欢庆过年,鞭炮和烟花吵得很,黑夜里阳台上的安迷修看起来有些困倦。他之前准备了年夜饭给卡米尔他们吃了个痛快,还给邻居们送了不少自制的料理,累得腰酸背痛的。


“明天不用去公司太好了…。”


安迷修坐到阳台上铺着的垫子上面,他养的垂耳兔蹦蹦跳跳到他手边来跟他一块看着烟花。雷狮吃饱喝足以后把佩利他们赶到别的房间里面去,走上阳台扒拉开那只兔子一屁股坐在了安迷修旁边。


“桌子我不收拾了,你自己收拾吧雷狮。”


“明天叫保洁,别一副累死的样子,你不是体力挺不错的安迷修。”


这么说着雷狮还是揉了揉对方的头顶,难得一见温柔的把安迷修的头摁在了自己肩膀上。


当时,烟花放的正旺。


安迷修见雷狮没有再发信息松了口气,旁边的格瑞含着牛奶糖也松了口气。


光是一个嘉德罗斯够烦人,如果再加个雷狮平时也骚扰他,那还真是老天爷都想让他年纪轻轻就猝死。


为了这件事情他抛下手头事情来安迷修家里跟他商量着来给雷狮发信息也是麻烦透了,格瑞看着钟表上显示的时间又看了看旁边围着围裙的安迷修眯起了眼睛。


“要留下来吃饭么?”


“嗯。”


安迷修放下手机去厨房,当他起身看向沙发上的格瑞时,对方正要合上的紫眸让他心头一颤。


真像雷狮。


————————————————————
作者:不知不觉写的有点瑞安?不过这个文里面是没有瑞安成分的。
我想带你回家♪

评论

热度(736)